© 㐧卡斯|Powered by LOFTER
我和我的潮湿角落

最近女友处于事业起步期 昨日她与合作伙伴聊新店地址聊到深夜 期间喝了不少酒 正值我最近不在她身边

倒也不是不担心她 很多是心疼 两天一酩酊大醉 这样下去身体实在招架不住

这几日赶上我的final 每晚忙到深夜 准备入睡时才收到“我到家了”的短信 一想她准是又喝多了 每次喝多时就像个孩子 一定要我在身边或是陪她说话 胡言乱语又十分可爱

昨日我这里凌晨两点(和她那里有一小时的时差) 她说她刚到家 喝多了 想和我视频可猜我已经休息便不想打扰 看到消息时的我已经困到眼睛都要睁不开 可还是心疼 便和她通话 听她的语调已经醉到不省人事

我便催促她喝杯水尽早入睡 她不愿 但还是抵挡不住困意 渐渐入睡 可听她呼吸声实在不踏实 便迟迟没有挂 突然听到电话那边传来我的名字 以为是我吵到她了 便问她是否醒了 可没有答复 原来是在说梦话 她不停叫我的名字 问我在哪里

那一刻内心无线温柔泛出 和她在一起也没有很长时间 一个多月 她一直是那么细心 不知道怎么形容一段安定的关系 但是和她在一起总觉得未来有无限可能 能看得见未来的关系对我来说就十分可靠 当初是为什么喜欢她 是她的上进心 还是她的潜力 更或是她无微不至的关心 通俗点来说 就是靠谱 和她在一起 便觉得无比安心 希望每一个醉酒的深夜我都能陪在她身边


今夜我不关心人类 我只关心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