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㐧卡斯|Powered by LOFTER
我和我的潮湿角落

“上辈子大概是我杀掉你 这辈子你来复仇的吧”


“这种轮回 我喜欢”


“那你想知道我是怎么杀掉你的吗”


“好啊 小恶魔”


“虫子啃掉你的大脑 福尔马林都无法保鲜

 于是我把你泡在水里 直到皮肤浮肿 

 从你后背把你的皮肤剥下 做成一艘船

 替换我们的眼睛 看世界是粉色的

 皮肤上刻下我们的名字 牙齿划过有哀嚎声

 乘船漂流 穿过开满粉色花朵的森林

 每晚都有你的呼吸声

 你的头发会缠绕我 越来越长 越来越多 

 最后我窒息 永远死在你的气味里”


“这样啊

 这种死法脏脏的

 很适合我们

 我现在摸一摸我的皮肤

 它们听到你的名字

 还会微微肿胀”


“那是它们在害怕”